这里是简名,你好呀

为一 ——楚谓之聿《时之足》完结贺词

原曲:岁月神偷

填词:简名

初遇后只能沉默回忆
末日又感谢能在一起
无解的背离 是平行
总不甘放弃

你的昨天是我的明天
你的未来对我的从前
深爱到友情 都历尽
分秒倒数是朝夕

别人
都惊叹要多大执念才能如一
重生也都如你记忆
而我只是爱你
只是不愿意
看见你眼中有片刻不熟悉

恨只恨时间轴有去无回难逆
钟爱之子也无外例
一颗八芒星
一个我的名
留不住明明深爱转为友谊
是天地无情

就算知某处有孤独的你
也再遇不见片衣熟悉
咖啡色香气 氤氲着
模糊了背影

听时间锁闭合上声音
睁开眼遇见未来自己
他爱的东西 还是啊
从一开始就牢记

别人
都惊叹要多大执念才能如一
重生也都如你记忆
而我只是爱你
只是不愿意
看见你眼中有片刻不熟悉

恨只恨时间轴有去无回难逆
钟爱之子也无外例
一颗八芒星
一个我的名
留不住明明深爱转为友谊
是天地无情

不过还好最后又能抓住你
眉眼也一般如往昔
沙漏外的你
不只在梦境
远在咫尺近在指尖可相及

来吧一场共死或同生的博弈
橙色是时间的眼睛
感谢是赌赢
终合二为一
平行相背的时间重新定义
是荣光与你 

 

 

 


 

 

一个180°急转弯的词√

给44的第三个贺词了ww也是爱得深沉么么哒ww

不倒数了学坏了真的,猝不及防!一言不合就!完!结!

努力想写的淡一点温柔一点但是好像失败了也是心里苦

QAQ又看哭了44你赔我纸抽,写的太好都是你的错哼!!!!!前排表白!!!!!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行行复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