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简名,你好呀

战骨——楚谓之聿《归一》完结贺词一

原创词作,请勿盗用*

@楚谓之聿 第一次圈不造能不能成功

战骨

文案:

“伤及我身者,杀!”

“食我亲友者,杀!”

“犯我领土者,杀!”

“毁我家园者,杀——”

——楚谓之聿《归一》

词、曲:简名

故事里 说哪朝传颂 其势如虹

当下是 枕戈待 天明后

烧得浓 遍野枯血染红透

荒原上 魂荡 止风

不曾有 黑云压城色稠 掩映五重

破阵曲 穿云去 光影生

只听得 雷落却邪中天抖

值天地荒芜 当挽歌弹奏

不藏锋 不退后 不归葬 不回头

不相容 不弃守 不得终 不死不休

已无退路走 疮痍故土在身后

与战与谋中 勿说少年穷

记峥嵘 风飒飒传新诵

不负白骨陇头 旧时音容



前人去 春秋两季抗守 三年成柳

今人仍 生死就 灭仇雠

莫喟叹 身死何妨英魂留

只愿我之后 锋刃可置锈

不藏锋 不退后 不归葬 不回头

不相容 不弃守 不得终 不死不休

已无退路走 疮痍故土在身后

与战与谋中 勿说少年穷

记峥嵘 风飒飒传新诵

不负白骨陇头 旧时音容

问鬼愁 一副战骨通透

尔辈何伤吾风 此心赴苍穹





to 44的小superise!

我发现我就爱写这种格式奇怪韵也奇怪各种奇怪的词怎么办!

之后还会大修吧。。。从来没写过这种题材搞得到处都不对的样子。。。一入古风深似海从此流行是路人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写了原创的词,就会在高考后有时间了撺掇小伙伴做出来。

还有它的兄弟曲《止戈》等44番外出来再放

(*/ω\*)没错我就是撒泼打滚卖萌花式求番外!

44我辣么爱你!!!

评论 ( 6 )
热度 ( 2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行复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