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简名,你好呀

止戈——楚谓之聿《归一》完结贺词二

原创词作,请勿盗用*

用手机的我再挣扎圈一次@楚谓之聿

止戈

文案:
“根据基地律法,扰乱基地秩序、危害基地安全,严重者死刑。”
“敌人还没杀进来,我们自己就要把基地给弄垮了吗?知道为什么今天是我来吗?你们知道首领、副首领他们现在在哪里吗?”
“他们不在基地里。”
“此刻,他们正和其他基地的每一位天级组成几个小组,主动出击,深入那些平时我们绝不会踏足的异兽巢穴、人类禁区,去击杀那些天级中阶的异兽。”
“告诉我,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现在是冬歇期,他们本可以给自己放几天假,好好修炼一下,养护武器,甚至去找人喝上两杯。你们说啊,他们现在为什么要去拼命?为什么?”
“——为了三个月后你们面对的天级中阶异兽能少几只!哪怕只少上一只、两只、三只!那些地方有多凶险,你们知不知道?你们敢说不知道?!”
“他们没带任何天级以下的人。”
“因为他们还需要我们去焦土高原铸造工事,需要我们保存力量,能够以最好的姿态去迎接下一次兽潮。所以他们没有给自己留下一星半点儿的退路,甚至百花基地伤势未愈的孙哲平,都在队伍之中!”
“他们信任我们,甚至都没有自己出面来召集大家。他们有多少号召力,哪里是我们这种小角色能够比拟的?可他们没有这么做。他们争分夺秒,只为了能够减少我们的伤亡!只为了,你们这些渣滓还能活命!”
“我不指望你们每个人都能参加。谁都知道,这是送死的任务。每一环防线,都是血和肉的长城,我们只能用自己的生命去拖延敌人迈向中央阵地的脚步,哪怕是引得它们来吃我们,在必要的时候,也得这么做!”
“只是你们——你们这些人,给老子/老娘记住了!到时候你们还活着,是用我们的命换来的!你可以不去送命,但我决不允许你给我们拖后腿!当你享受着在我们尸体上长出的果实的时候,记住——我们,从心底瞧不起你!”
到了而今地步,除了送死,别无它法!
——楚谓之聿《归一》

词、曲:简名

惊寒鸦 人声鼓声喑哑 战贴高挂
安宁下 是虚假 化丹砂
挽剑花 后事莫论立血歃
再相逢 生或 泉下

有古话 君子止戈为武 以为仁佳
而如今 欲散马 不得法
只有那 以武止戈能拒强踏
纵不遂我愿 仍与天共伐

说缀甲 说何怕 说明前 说雨话
说眼下 说风沙 说牵挂 说念着家

何以问生花 春风不度尽折煞
唯以杀止杀 风云字叱咤
悲风华 风华葬黄土下
为得生者可代 英魂归家

近天涯 看千里屏障下 骨血混杂
如何能 分得清 你和他
起白蜡 阎罗浪子勿分化
乱世且战伐 前尘皆放下

说缀甲 说何怕 说明前 说雨话
说眼下 说风沙 说牵挂 说念着家

何以问生花 春风不度尽折煞
唯以杀止杀 风云字叱咤
悲风华 风华葬黄土下
为得生者可代 英魂归家

恨一刹 一刹力尽血洒
失约斜阳柳下 待我归家


说好的第二篇锵锵锵!
44简直棒到天上!
看到征兵这章时候燃到想下楼跑圈!然后我就在第二天回家时候看见单元门口贴着今年的征兵启事!卧槽只招男生什么情况!老板娘分分钟发飙给你们看!
感谢44,感谢虫爹,在我最迷茫最不安的高三,送来的爱与热血。
考试月累到只想躺平。。。人参君你需要人陪你玩儿吗。。。

嘤嘤嘤说到底还是花式表白~44我辣么爱你!
↑能不能多深沉两秒!痴汉把你大脸拿开啊!!!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行行复行行。 | Powered by LOFTER